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太聪明

你很聪明

我真的想说

我的心掉了一下下

8 comments:

-月の風信子-™ said...

你確定只是一下下嗎?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发觉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瑶远。。。

要不然。。。。为什么。。


。。。
。。


你写的东西我一点都看不明白?!

Anonymous said...

哈哈
龜頭桑
你發現得太遲了.... :P

羽羊 said...

gui 头:

都是你啦。。。丢我一个人看电影

你那里会懂我的心情啊!!!!!!!

喇叭桑™ said...

X: " 请问晚上可以代我班吗?”

G: " 对不起, 我没有买到胡椒粉。。。”

pls....teach me how to handle it....

Anonymous said...

喇叭兄
你還耿耿於懷啊?!
算了吧
his style..... ==

羽羊 said...

什么跟什么?
我不懂。。。。。

羽羊 said...

如果是,
那一定是个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