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好朋友

忘了何时开始 在Kl培养了一种习惯

每当大塞车的时候,就会想要按下电话的号码键

我会找的人有四个,排序无分先后

嗯,不好意思清一色都是女生

他们都是我最能聊的朋友,

就是那种,可以随时摇起电话,然后就哔哩巴拉说一大堆的朋友

不需要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也可以跟他们聊很久

其中一个说 我只是借他们来打发时间

但是,这四个人

对我来说,却是一种幸福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fa~

他們幸福還是你幸福?!
lol ^^

羽羊 said...

当然是我幸福
他们管它的
呵呵

-月の風信子-™ said...

只是其中一個說你借他們來打發時間?

我以為... 四個都會這麼說! =P

羽羊 said...

只是其中一个!!

喇叭桑™ said...

我是不懂啦

喇叭桑™ said...

嗯,不好意思清一色都是女生

---〉ed..我都讲鸟,他也是kimsiu一个....hehehehe

~~饼仔~~ said...

我觉得是因为男生都不会接你电话的关系
所以没有办法
只好找女生
mu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