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给佳旺

也许是 最后一次帮你弹白狐狸

也许是 最后一次有个人可以帮我弹,和我一起唱我很喜欢的温柔版

也许是 最后一次和你一起在同一个舞台

也许是 最后一次和你一起唱歌


谢谢你在正式告别之后,又回来了了我的心愿

只是原谅我的不满足,虽然你上台之后我们就没休息一直唱到驻唱结束还超时

但是,还是有很多很多的歌没唱到

我还贪心的想要

另外一个只有你和我的晚上

让我们一首一首地

把我想弹我想唱,把你想弹你想唱的歌,好好地唱完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坐了两篇“给佳旺”的沙发了。。

哇哈哈哈哈~~

沙发~~ 沙发~~

~~饼仔~~ said...

Like so Ai Mei like dat....
yiiiiii
Jia Wang... sam pat !!!!

Anonymous said...

顯然
佳旺最近很空閒。。。:P

~风之翼~ said...

肉麻到~~

Anonymous said...

我总觉得,最近是菊花盛开的季节……

特别是那一句了你的心愿,很有画面感,总觉得那个画面一个是被捅的时候说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