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贪心你的思念

贪心你的思念

V1 多一分钟 我只要多一分钟 面向着我 轻轻吻在你额头
你咪着眼微笑 说永远爱我好不好

V2 我还在门口 我手还握着你手 我们不开口 有默契地在沉默
路灯都熄灭了 天亮了 还在舍不得

B1 我用半分钟的时间 思绪离去的方位
B2 你视线停留在背面 我都能够感觉

C1 天天都让我看见 洗涤心里的思念
看电影坐你旁边 难过就靠我的肩
一天想你一遍 一遍就是一整天

C2 再靠近多一点点 温暖的手让我牵
贪心你的思念 也担心你的一切
有时就在身边 还是会偷偷的想念



这是专辑里面 我听得最多遍的一首歌
虽然不是主打 却是我觉得最耐听的
也许因为这是我偏爱的曲风

4 comments:

~~饼仔~~ said...

I long time no sofa ler
CIncai Sofa 1 down la ~~~~
>_<

Phank You

子荧 said...

真的很耐听~~~!
^.^

Z Z的主人 said...

我写的。。

Anonymous said...

好聽好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