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不能说的秘密


电影都要下画了,终于等到人和我一起去看不能说的秘密

不管是网络上,还是朋友之间,都对这部戏赞赏有加,这是我一直想看的原因

也让我对它有一定的信心保证,真的是不错的一部电影

因为忍不住好奇,所以之前就已经读了很多关于整个故事的内容

只是,在看的时候,原来还是会跟着杰伦一起思考着小雨的来历
周杰伦,有你的

*****************************************

电影的前半段,很巧妙的掩盖了小雨的不同,

使得后半段的故事开始的时候,大家都被深深地吸引了

斗琴那段,真得很赞,场景也很有味道,虽然有点哈里波特的感觉

电影的配乐,也是让人津津乐道

至于周杰伦,也许是说回华语的关系,所以他自然了许多,

而且很多动作跟表情,都是平时的他会有的

跟黄秋生跳舞那段,令人很想笑

喜欢里头的故事,这部电影,有一个好故事,有一个好剧本

那样的情节,很有西方的味道,用在东方的爱情故事里,很有化学作用

结局是好的,而且留给大家很多的想象空间,很不错

******************************************************

很少很少,会在大银幕上,看一部那么小品单纯的爱情电影

很少很少,会在大银幕上,看一部全程都是说华语的台产片

我想如果不是周杰伦,

台湾不会有一部这么主流,吸引这么多青年人看的爱情电影

期待你下一部自导自演的电影

其实啊,我觉得比起作演员,也许你会更适合作一名导演






















p/s:女主角很漂亮。。我很喜欢 @@



6 comments:

~~饼仔~~ said...

谢谢你的沙发啦 ~~~~
呵呵......
很~~~~~喜~~~~~欢~~~~~~
这部电影
但是不会去看第二次...
因为没有了惊喜,怕会失望

-月の風信子-™ said...

...........受不嘹你的ps那段

買片寄來給我啦!

~风之翼~ said...

我还没看~~
没人陪我看~~
呜呜呜。。。

Anonymous said...

喜欢这部戏!赞!

席德 said...

我倒覺得可以再看的,
儘管知道結局了,
我還是想要看多一次,
等出了DVD后吧!

hsienyun said...

datdy,find one day go watch la...

kor:i also think the gal very pretty le..i also like...but i like the grand piano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