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07

驻唱

今天特地找人代班
去puchong wings听肇君和他的女友驻唱
听过肇均现场弹唱,知道他是差不多属于发强等级的民歌手
倒是女歌手却让我有意外惊喜,没想过她的声音会是这样子,
很有磁性的声音,两个人加起来,
算是续阿飞和发强之后的最佳拍档


找了室友一起去听他们唱歌,一家人全来了
听到了一些平时没听过人唱的歌,
听到了我喜欢的“夏日倾情”,“in love again”男生版和女生版
听到了最完整的“今天你要嫁给我”,更没想到会听到“讨厌红箩梦”,和“苏丽珍”

今晚人潮没平日多,也许也因为这样,他们似乎也唱得很爽
超时了约十五分钟左右,员工都很喜欢他们,对他们赞赏不已
可能他们会有好像在开演唱会的感觉吧,才会唱超时,
我有那样子的感觉

特别的是,整个晚上,
他们直到最后最后已经没什么顾客,快1230的时候才开始说念点唱卡以外的话
我想,好歌手是可以不需要说话的,他们用歌声说话就够了,像阿飞

我还没到那种程度,可以单靠歌声就能够吸引人整个晚上
我想唱很多好听的歌,可惜因为声音的限制,
我唱得好听的歌,实在有限
我想有把好声音,什么歌都能唱,唱什么歌都好听,
可以吸引人坐整个晚上,可惜我没有,
所以有些歌,虽然我也喜欢,但我坚持不唱,因为我觉得我唱得不好听


那些喜欢听我唱歌的朋友,谢谢你,
我自问还不是一个很好的表演者,没办法让你们很享受,
离这些很棒的歌手,还有很大的距离
声音方面,我没办法改变什么了,就只能那样
我能做的,就是做一个让你们让歌手们都喜欢的吉他手
当然,我知道我有我的特点,
有些歌,我想其他人不会唱得比我好,更有味道

能跟他们在同一个舞台上唱歌,我深感荣幸
我要加油,早日达到他们的水平

9 comments:

~~饼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饼仔~~ said...

特地来sofa的 !!!
soli...上面那个我洗了。。。
真的很喜欢ivy那把janice的声音。。。
她的in love again。。。
无话可说了 !!
超棒

子荧 said...

i also got sing xia ri qin qing...
but u never come listen de...
suan le ba...

Z Z的主人 said...

那个帮你代班的人是我。。。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Ivy真的进步很多很多很多,果然近朱者赤。

只跟他们唱过几场Function,每什么机会被感染。虽然在台上,但我也和台下的人一样很陶醉。尤其是我唱歌时他们俩二重唱帮我合音,哇塞!!简直是爽得不得了。

~风之翼~ said...

可惜我没有耳福听哦~~

-月の風信子-™ said...

veli borrring... half mth liao.. faster update!

~风之翼~ said...

我以老豆的身份命令你在下个月内一定要来马六甲探亲!!!!

-月の風信子-™ said...

wei... veli sienz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