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唱歌

连续两个星期的糟糕状态
不知是不是唱太多,还是伤了气管
唱歌一要用力,就要咳嗽
也因为这样,而影响了表现,
没办法好好地把歌唱好,即使是自己很喜欢的歌

只是还是得唱,这是全职驻唱歌手的悲哀
我是不是,该去看下医生呢
曾经也出现过这种情况,
希望你快点好起来

家乡的旧同学和室友,都说我的声音变了,
跟以前唱歌的声音好像不一样
不知是好,还是坏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有東西
無論是生物或非生物
都不能"操勞過度"的
一定要休息
好好照顧自己的聲帶
我還想聽歌的
雖然
你大大聲的說不再唱我點的歌 :P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职业驻唱歌手要懂得保护喉咙。

羽羊 said...

你们两个一个比一个厉害,
最近流行比谁比较“早”留言???

席德 said...

真的要好好保護聲帶,
他是你的財產哦!
加油!

p/s: 我姐說你唱王傑的歌好聽.

Anonymous said...

哈哈。。。
不小心經過的。。。
不要太感動~ ^^

~~饼仔~~ said...

代表多人关心你啊 !! 嘿嘿
要保护声带。。。
就不要唱那么多“不爱”了。。。
OK ??

~风之翼~ said...

take a rest lo~ try not to sing as many songs... let the others sing...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