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进步了吗?

今天听到常来听辛雁唱歌的熟客夸我说唱歌进步了

之前也听到许多人跟顾客的意见表说我唱歌进步了

谢谢大家的鼓励跟赞许

虽然不知道自己什么地方进步了

唱了那么久

感觉上好像已经没什么进步的空间,自己唱歌就是这样子了

而且上个月因为咳嗽的关系一直没表现好

但是很感谢那些有留意听我唱歌的朋友们

原来我还有在进步

希望我能让你们享受

当然,说我唱歌好听,那会更好

^_^

5 comments:

~风之翼~ said...

沙发!!!!

恭喜咯!几时唱给我们听啊?!

hsienyun said...

i say u sing nice le!!!hehe

Anonymous said...

進步了噢?!
那我要聽聽看嘍。。。 :P

子荧 said...

加油加油!
哈哈...
你妹妹我退步了啦...
最近都不能把歌给唱好...
惨!!!

-月の風信子-™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