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Spiderman 3

一个人去看了Spiderman 3,
是的,这么大制作的电影,就一个人看。
想不到找谁作伴,
想找的朋友,多数都已经看了,有男女朋友的,要陪另一半看,室友,时间又不适合,
其他的,又没有想和他们一起看的兴趣。
我还蛮自得其乐的,不是第一次一个人看电影,
只是看完后的票根不再需要收藏。

在这之前已经先在网上看了网友们对这部戏的评语
也许是大家对这部戏的要求都很高的缘故,
有人说故事的支线太多,文戏太多,打斗的镜头太缭乱,
我觉得都还好,不会失望。
整部戏,我是投入的,
甚至,更投入在主角的内心戏,和爱情的部分。
看着彼此在乎着对方的两个人,却因为种种原因,而差点完蛋。
看到女主角看着蜘蛛侠在她面前,让另外一个女孩,用相同的方式吻他的时候,
心里酸了一下。
看着女主角不小心吻了别人,然后立刻制止,赶忙离开,停止下一步的动作的时候,
心里感动了一下。
看着女主角对peter说她喜欢上别人了的时候,看着harry对蜘蛛侠说他就是那个男人的时候,
感觉自己身在剧情里。

相爱的两个人,总是会因为彼此不一样的在乎,而产生磨擦,甚至误解。
我在乎的,你可能觉得没什么,我觉得没什么的,但是你却在乎。
只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在乎的,都还是对方。
既然都在乎彼此,那就让对方知道什么是我们在乎的,什么是我们觉得没什么的
那么,误会,跟不谅解,就会减到最低

我总是觉得,如果彼此都在乎对方,却因为不谅解,误会,
彼此不一样的在乎而分开,那是很可悲的事。
我总是想避免这些情况发生。
爱情里,可不可以不要有不谅解,不要有误会,不要有争吵,不要有不快乐
那就把心里每一刻的感受都真实地让对方知道,
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快乐的,不愉快的,
只要彼此都在乎对方,那就让彼此都能去谅解对方,也让对方谅解自己,
不要有误会,不要有争吵,不要有不愉快,不要有冷漠的对待。

我们都会有情绪不好的时候,
当你情绪不好,我就不要让自己也跟你闹情绪,
因为爱情不是数学,不好+不好只会=更不好。
当我情绪不好,希望你也能耐着性子,安抚我的情绪。
情绪不好的时候,最容易,说出些伤人的说话,但你其实并没那意思。
我们都不要让自己有机会,伤害彼此的感情。

6 comments:

-月の風信子-™ said...

sofaaa... sin...

喇叭桑™ said...

发生在现实生活的爱情是有苦有乐

所以...学习面对吧

Anonymous said...

是的
很多时候
大家都误会了那"在乎"的方式和事
发现的时候
或许
已经是"回不去的从前"了


每个遗憾都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深信 ^^

~~饼仔~~ said...

很深的学问
还得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
但是...
看了还是有被感动到 !!

-月の風信子-™ said...

終於去看了這部戲... 終於明白你說的東西~ ^^~

Anonymous said...

所以不管在爱情、友情或交际的世界里,我们都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能控制情绪,才能掌握自己的未来……因为情绪,说了伤人的话,是很不值得的……

一段感情的结束,不是要让我们不再爱上别人或者继续活在阴霾之中,而是要让我们更懂得去爱之后的每一个值得去爱的人……

加油吧……

p/s:我的火凤燎原记得还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