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三个人的爱情游戏

我总是认为,
分手后不要太快开始一段感情,会比较好
除非那人是已经在你身边很久,你们已经很了解彼此的人,
又或是你们真的是天生的一对
因为除非上一段感情,对你是充满伤害的,没有任何值得你留恋的东西。
不然其实你没那么容易能完全放下上一段感情,
很多记忆,对你来说,依然犹新。

也许真的很喜欢对方,就给一些时间,
让彼此多了解一点,也让自己确定自己的心

总是觉得,分手还是两个人的事
单方面的分手,很多时候会给彼此造成很大的困扰
我们需要给大家一个合理的时间,让自己完全放下上一段感情,
让被甩的人平复伤痛,接受分手的提案
这是对上一段感情的一个交待 ,也对新一任情人公平

“就算不得已要分离,也要心存感谢,感谢对方,给了自己一份别人无法取代的记忆”
没多少人真正到达这境界,
只是,这是我想朝向的方向,

~~~~~~~~~~~~~~~~~~~~~~~~~~~~~~~~~~~~~~~~~~~~~~~~~~

除非真的是一见钟情,超喜欢你,
否则我不是一个会让自己喜欢上已经不是单身的人
我对你有好感,但就只会让它停留在好感而已,
就算你们之间存在着问题,我也不会去和你发展感情,
我不要做第三者,即使是无辜的。

我承认感情很难控制,也许我真的不小心喜欢上你了,
但我知道我们不能在一起,,我会很介意你因为我而跟男朋友分手了,
就算知道你也喜欢我,我不会那么快就可以和你在一起,
我是喜欢你,但我不要是造成你跟男朋友分手的原因,
就算是一部分也好,因为我不要介入别人的感情,即使是不小心的
即使你们之间存在着很严重的问题,早就名存实亡,
我也要等到真的断了,才可以开始发展,
不是开始,而是发展。

这不是对和错的问题, 而是自己的原则。

三个人的爱情游戏,并不好玩
不论是自己要面对两个人,还是她要面对两个人,
那滋味,都不会是好受。

如果她的情人真的是烂到不行,
那还情有可原,恭喜你

但如果她原本的情人对她很好,
他其实没什么要让她离开的理由,
那我就要背负一定的压力,心里总是愧疚的,
也让自己丧失了跟他讨价还价的资格。
当然,前提是我们都是好人。
好人,才会有这些压力。

10 comments:

edwardyew said...

嗯...
烦厚~

沙发(小小声的...)

喇叭桑™ said...

为自己想多点不是错

但别把"我"看得太重

~风之翼~ said...

人人都有自己的原则。。。

你原则所不容许的事,未必代表者是他原则所不容许之事。

自己看咯。。。做你认为你良心过得去的事。重要是要问心无愧咯。。。

Anonymous said...

翔大哥,什么是因什么是果,我们永远没办法去判断。就算你不选择和她在一起,他们有问题的事实是存在的,如果因为你不打算介入,而她也因为这样,回到他身边,这爱又算什么?

有时候,一些事情我们必须坚守原则,但是过分理智,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希望你详加判断吧,反正爱情路就是坑坑巴巴的,不小心就会被绊倒,所以我们都要学者如何在这条路上找出一种不容易被绊倒的舞步,让爱情的舞蹈可以跳得比较灿烂……

-月の風信子-™ said...

上面一位仁兄說得好精采!! 真是強... 你的形容詞好好啊~~~!



kor... 我認同風先生講的... 原則是自己的, 別人有權利不要跟隨的~~

加油啦~ 希望我講的話你聽得懂啦~

羽羊 said...

我知道,所以我说没有谁对谁错,
那是个人原则的问题,
我没有要你认同我,
这只是自己给自己的一个答案,
知道自己不会那样而已

羽羊 said...

只是原来和我有着同样原则的人实在不多

Anonymous said...

爱情真的是很难控制,也没有对错。。
只是需要时间找到对的人。
这个时候,你或许需要找到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让自己比较好过。也让这个事情沉淀下来。
以平常心看待吧,虽然这是很难的。但只有这样,才能让你有勇气走下去。。
纯粹个人意见。。
加油哦。。。

hsienyun said...

time to "chen dian" liao...hehe...long time no hear u sing liao hehe!

Anonymous said...

well
i think love is like war
love is selfish actu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