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篮球

买了好久的篮球(后来还加多一粒)
昨天终于跟室友去动了第二次
好久没流汗了,虽然没打得很认真,但是却很开心
只是没打得很激烈,第二天肌肉却有点点酸痛,
太久没运动了

幸运地,同住的室友们,都是喜欢打球,听歌的人
念书的时候,常会一同到mmu的球场报到,跟那边的人混得满熟
大家一队打赢那边的人,感觉还真不错。

从小学六年级开始,就把运动从兵乓转去了篮球
小地方,没什么消遣,打球成了大家最大的乐趣,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砂劳越的球类运动,在国内总是数一数二的原因)
身边的朋友,几乎个个都常会在球场见面
很多的友情,就是在球场培养出来
怀念当初打球的时光,怀念当时一起打球的队友,那种默契,很让人怀念
可惜,各散东西后,大家就再也没办法一起打球了,
有些甚至在离开后就没再接触过篮球,放弃了

庆幸的是,自己虽然间中停停顿顿,
但是这么多年来,还是不时跟篮球保持联系,没放弃过
也许身手没每天打的时候好,但是基本功力还在,
只要多打,就能找回当初的球感

因为体形的关系,没办法像兵乓一样成为顶尖的球手
但是小个子有小个子的优点,
我也曾经单挑,打赢过很多比自己高大的朋友
还打过校队,还是主力得分手,差点进了决赛
所以要想欺负我,也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

我喜欢篮球,
诗杰,佳旺,阿正,荣记
各位和我有着同样爱好的朋友,一起来打球吧。

9 comments:

-月の風信子-™ said...

唷 又是我沙發!!!XD

-月の風信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月の風信子-™ said...

運動好~ 運動妙~ 運動呱呱叫~

可惜我沒有的運動嘹~

~~饼仔~~ said...

单.....挑.......!!
好像很危险酱.....
因为龟头说你很干..
嘿嘿....

+u 罗 !!!
下次有muscle过后....
就一起去游泳罗 !!

edwardyew said...

做么要有muscle才可以去游泳呢?
纳闷中。。。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漏掉我了。。。。

我也喜欢篮球的。

羽羊 said...

好,别叫了你不来

羽羊 said...

好,别叫了你不来

~~饼仔~~ said...

因为他在没有muscle之前。。。
都不肯在大庭广众脱衣服。。。
所以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