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很爱

很爱
作词:胡如虹 作曲:江任盟 编曲:黄雨勋 制作:毕国勇

当你开始变沉默 习惯逃避我
爱你的心开始慌了 被摇晃了
空气冻结了
你转身扬起的残忍 我不认得
记得你说 有你在 怕什么
绝对不会让我伤心的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为什么要把心摔破
 你很爱我 却丢下我 在习惯你肩膀以后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只是不再 牵我的手
 (是你说的 你很爱我 只是不再 牵着我的手)
 幸福地图被你带走 爱回不来了*

当声音变得微弱讯号断续着
你的承诺开始乱了
断线了 不能完整了
像台风侵略过以后一片寂寞
想起你说 有你在 怕什么
至少还有你会陪着我

REPEAT*
紧握的手被你推落 心终于被伤透
不如就让我任性的 哭个够
REPEAT(*)
是你教我学会相信
而我又该相信什么


也许很多人并不喜欢王心凌
认为她扮可爱又没实力
不过其实她好多歌我都觉得蛮不错
现场唱得怎样我不知道
至少歌是好听的

这就是近期其中一首让我很有印象
听了还会想再听
来自于她新专辑的一首歌
也许就是整张专辑里头最好听的一首

3 comments:

信子 said...

老實說...
我很懷疑... ...
你的... ... 功力~
XDDD
有機會.. 的話.. .. xD

Cavy Lee 李巧薇 said...

我反而欣赏你的功力 :)

Anonymous said...

王心凌新专辑里的‘我很好那么你呢’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