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迫不及待


应该还没上架
我却已经先阅读了一大半
果然是迫不及待呢

6 comments:

princess hyacinth said...

cann you post me?
Pleaseeeee?
or gip me the add u read?? pleaseeeeeeeeeeeee?

羽羊 said...

就在我部落里,自己找啦
不要酱懒惰~~

羽羊 said...

就在我部落里,自己找啦
不要酱懒惰~~

StePhiLosOphy said...

关于什么的一本书?

羽羊 said...

关于鲸鱼跟池塘的一本书XD

Anonymous said...

我现在很得空了...
差不多有两个月的时间...
除非你有工作介绍我做...
要不然就租书给我看! 哈哈...
友情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