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6, 2010

烟,还是不抽的好

不知道是不是有所谓的坚持
这么多年来
有两个族群我一直没加入,也没打算加入

1.现代版血族(白天是鬼,晚上是人)
2.烟民一族

不把白天的一大半时间拿来睡觉的事之前似乎写过了
所以就不说了

而烟民嘛
很多家乡的男性朋友过来西马后都变成烟民一族
身边的歌手朋友们更不用说了
十个里面有八个会抽烟
连一些原本没抽烟的女生都被影响
或许这也让我更警惕自己不要沾上香烟

说起这个,其实还蛮佩服自己的
佩服是因为身边太多朋友抽烟
自己只要贪好玩或好奇
随时都能染上这个习惯

其实我没像一些讨厌烟味的人那般地讨厌烟味
当然也不会因为你抽烟而不喜欢跟你一起
有时候甚至愿意跟着朋友出去拜神吸二手烟
没为什么
只是喜欢朋友们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觉

不过,我没要抽的意思
我只会浪费烟,不会抽
也没试过把尼古丁吸进肺里是什么滋味
嗯,还是不试的好,万一上瘾,那就麻烦了

而且
我喜欢的女生好像都不喜欢烟
所以
烟,还是不抽的好

2 comments:

~~饼仔~~ said...

ks....i din know u like me de ler ~~~ LOL ^^

babe_kiwi said...

you dislike me... T__________T
i am the 1st typ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