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换季

换季
作词:马嵩惟 作曲:曹轩宾

推开回忆这扇窗 天又有点微凉
笑着回头看 那段疯狂 眼泪欲盖弥彰 心却很温暖
当想念只是偶然 当时微笑的摸样
等待心酸回暖 细细收藏 那些美好就不必忘

让爱换个季节 再开花结果 看时间把伤口酿成了收获
在风雪里最美镜头 是抱着你 还能有什么歉疚
让爱换种感情 再重新拥有 就算失去了牵手那种温柔
在生命里最美暖流 是你的问候 细水常流 流过我胸口

曾依靠在你肩膀 我真的到过天堂
如今朋友般侃侃而谈 难道不更像幸福吗

让爱换个季节 再开花结果 看时间把伤口酿成了收获
在风雪里最美镜头 是抱着你 可惜不能到最后
让爱换个感情 再重新拥有 两个人用关心代替了苛求
在生命里最美暖流 是你的问候 细水长流 流过我胸口

让爱换个季节 再开花结果 看时间把伤口酿成了收获
在风雪里最美镜头 是抱着你 还能有什么歉疚
让爱换种感情 再重新拥有 就算失去了牵手那种温柔
在手心里最美感受 是曾有过你 仿佛依旧 牵着我的手

仿佛依旧 牵着我的手


说起alin,大家第一印象应该就是"失恋无罪"
但是其实她有很多抒情歌都很值得推荐
其中让我很喜欢的有这首"换季"
她还有另外一首歌叫"四季"常让我搞混

感谢超级星光大道让我认识了很多她的歌
"荒唐","四季","位置","我还是不懂",都值得一听
而周定纬就曾在比赛时候唱过这首歌
后来还有歌手选唱过,但忘了是哪位

这首歌诉说着分手后的恋人
抱着美好的心情去看待彼此以后的关系
即使爱情换了季节,还是一样能开花结果
总是觉得最值得珍惜的感情
就是分手后,还能像朋友般侃侃而谈

给所有曾经爱过的朋友们
分手代表着的也许是一段恋情的结束
但是却也是另一种感情的升华
换种感情,再重新拥有
回忆虽然有泪 却很温暖

2 comments:

信子 said...

還沒來得及開始的戀情.. 可以用這首歌來表達嗎?

羽羊 said...

你觉得表达了你的心情就可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