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我跟代班歌手一起搭档的日子

我是不是应该要检讨一下呢?

从上个星期一到昨天礼拜天

我每一天都是跟代班歌手搭档

昨天想说该不会今晚连婉蓉也没有唱吧

结果真的变成佳旺喔

看来他们开始嫌弃我了>"<

跟代班歌手一起唱有一个好处
就是你不会知道来的歌手是谁

如果来的歌手是你喜欢的或很棒的
可以提升你那天驻唱的心情
如果来的歌手是你不喜欢或不想跟的
那就kns咯

自娱一下
一个礼拜每一天都是跟不是原来的歌手搭档
这个纪录应该没有人有吧

10 comments:

said...

遇到欠棒的歌手不用kns的,大家還是有互相學習的價值。遇到棒的,大可能你只有亢奮以及陶醉的份兒;遇到弱的,如果你神智清晰,他可能會教你很多呢!

大家都要加油哦!

喇叭桑™ said...

喇叭要跟飞哥~~

喇叭要跟旺仔~~

喇叭要跟鸿杰~~

喇叭要跟鬼头~~

喇叭要跟edward~~

喇叭要跟飞机王~~

还有很多很多~~

kampong蛋™ said...

1个礼拜...
哇...
你几衰一下的咯...

XD

羽羊 said...

他们不喜欢跟我唱了~~>"<

kemy said...

Merry X'mas~

kampong蛋™ said...

不会啦...
你的声音还是很好听啊..
^^

said...

岂几羽羊,圣诞快乐!

羽羊 said...

haha,飞哥圣诞快乐~!!!

来看的,merry x'mas to u all~~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没有人嫌弃你...是因为人手需要调动...

我也是曾经一个礼拜连续几天,还是连续跟KNS的,搞到我想放弃唱歌了...

Z Z的主人 said...

跟我唱很委屈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