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8, 2008

享受

唱歌时候最喜欢的
台下的顾客会安静地听你唱歌

今晚被调班
反而因此能和久违了的搭档edward一起唱歌

托edward的福
今晚puchong的音响竟然没想象中的糟糕
人潮虽然也很多
但是并没有平时的喧闹
有很多都是安静地听我们唱歌
不管是里面还是外面的
特别是那一桌 每次来都是吵得歌手想发脾气的


当台下有听歌的人的时候
歌手都会特别开心
唱歌也比平时的卖力,一首接一首
状态不好也会变得好起来

已经很久不休息就唱到驻唱时间结束了
更很久没有唱到超时还想唱
那个原本叫我唱两首他唱一首的人
结果说不休息的是他 =.=

谢谢今晚的搭档
你帮我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骗了很多掌声
谢谢今晚那些静静听我们唱歌的朋友
你们给了我们一首接一首唱下去的力量
谢谢那些在聊天在玩游戏但是也有在听我们唱歌的朋友
谢谢你们没有和我们比声音大

谢谢,今晚是一个很enjoy的夜晚
有时候,搭档真的会影响你那一天唱歌的心态

12 comments:

edwardyew said...

Your partner come to sofa first~
haha

Thank you too!

sureinelee said...

有机会一定要去听听你驻唱。。:)

Anonymous said...

在餐廳駐唱就是會懊惱顧客喧鬧,但是又不能怎麼做,有時還會對駐唱歌手信心造成打擊,歌手們一定要懂得堅強哦!像天空懂得以感恩這種謙卑卻高智慧的態度待之,真值得我們贊許及學習。

同志們加油!(誰跟你同志呀?!)

羽羊 said...

飞哥啊,你写到很认真酱,而且我也没有什么高智慧的态度啦,哈哈,
anyway,歌手就是要享受驻唱的快乐,
顾客是可遇不可求的啦,也不能要求太多,
而且自己也有责任吸引他们的目光,让他们投入我们的驻唱
希望有机会再和你唱咯~再来诱惑的街~~
还加一首赤裸的秘密~~哈哈

小流氓 said...

edward yew 给了什么好处····??? 一连篇的···· geli loh~~~~

喇叭桑™ said...

驻唱嘛~~

partner就素动力..

partner好我就好..

partner软我就闲...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你就好啦,哇靠,我今晚闲到Kanasai,edward和喇叭最明白我心情。

喇叭桑™ said...

龟兄...今晚也祝你好运啦~~

XD

吸血公主/格格 said...

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去过wings了。。。

Anonymous said...

喂~
你今天的partner很厉害咧~
虽然唱我家伦伦的歌不好听..

Anonymous said...

原来真的有打击到你们的心情啊


幸好我是那个静静听你们唱歌的人 >u<

羽羊 said...

吉他angela:那天你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