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那一个晚上

那一个晚上,第一次把自己的情绪带到了舞台上,

是那么喜欢,那么用心在台上弹大家喜欢的歌,唱大家喜欢的歌的我,

第一次有了不想唱的冲动, 怕自己唱着唱着,会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在台上的我不发一言,而你就只坐在我右手边, 我们却相对无言

那一刻, 我们的距离, 是这么的近, 却又那么的远

结果后来................在最后一场, 都是伤心的歌声在飘扬

不会再有那么一天了吧….我想下台的时候…........................

12 comments:

小悦 said...

怎么啦??不是情窦初开的吗?干嘛写这么悲的文章?别吓姐姐!!快告诉我发生什么事??

羽羊 said...

没事,只是之前的一个心情故事

~风之翼~ said...

干吗姐姐长,姐姐短的叫自己?!你很老吗?!?!?哇唠~~~~~

靠背小羊,相信更好的明天!^.^

喇叭桑™ said...

来...gorgor sayang...

哈哈

小悦 said...

呃。。因为我没弟弟,有个哎呀弟弟也不错啦。。:)

-月の風信子-™ said...

天... 你要弟弟去找那个会扮无辜的啦... 找个gg来当dd...~ =.=|||

~风之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风之翼~ said...

我看呐,那位已经是很多人的“爱呀”弟弟了!!

还是选另一位吧~ 哈哈哈~

ps: 还记得有人说恨不得某某人比自己年长噢!哇哈哈哈哈

小悦 said...

没关系,改天我来写个开弟传奇。。哇哈哈。。

喇叭桑™ said...

以为开罐头吖...
哈哈

-月の風信子-™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我也要找一个姐姐。 有哪一个姐姐不嫌弃我这位龟头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