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4, 2006

我想做个好情人

我想做个好情人,
不再害怕给予你任何承诺.
我想做个好情人,
我爱你会比你爱我更多.
我想做个好情人,
面对你不再是无话可说.
我想做个好情人,
不再让你感觉无法捉摸.
我想做个好情人,
我会尽量展现我的幽默.
我想做个好情人,
即使你不曾出现在我梦中.
我想做个好情人,
我的思绪总是被你左右.
我想做个好情人,
我庆幸我的欲走还留.
我想做个好情人,
虽然我没有想象中那么洒脱.
我想做个好情人,
没你我无法再一样的过.
我想做个好情人,
即使有时连我都不了解我.
我想做个好情人,
我会避免犯下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我想做个好情人,
爱上我不等于爱上寂寞.

5 comments:

~风之翼~ said...

That's so so sweet and touching! ^.^

Don't worry, i'm sure you'll be a good lover~ treat the girl well! ^_<

小悦 said...

说很容易哦。。但能做到的有几个?男人的承诺。。能守多久?

-月の風信子-™ said...

太甜蜜了~
我的小家既然给你找到了. 其实那是我的秘密天地~ 不过你来了也没关系. 不要让别人懂就好了. 安安哦~

佳发 said...

别我想了,勇敢的做吧!祝你幸福快乐。

喇叭桑™ said...

勇敢的做???

做什么??

呵呵·~~~

应该是勇敢的去吧~~~

风萧萧兮壮士一去不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