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我们要是情人,也是朋友

我们要是情人,也是朋友

你对此的定义是:
我们可以两个人在一起,然后在多多人一起时则看起来像朋友

我的看法是:
我们是情人,
1) 彼此享受恋爱的甜蜜
2) 可以像只猫似地向彼此撒娇
3) 在别人面前不必隐瞒情侣的身份,而且要让他们羡慕我们的甜蜜
4) 彼此有身为男女朋友的特权,一些时候可以动用这些权利
5) 对方一句话,可以奋不顾身地扑去找她
6) 可以不爽你跟某某人靠得太近
7) 我们的互动是其他人比不上的

我们是朋友.
1) 有共同的生活圈子,共同的朋友,可以一大班一起出来打球看戏,逛街聊天.
2) 可以像朋友一样的交谈,分享彼此的生活故事,喜怒哀乐.
3) 遇到问题时可以以朋友的立场给予中肯的意见,不动用身为男女朋友的特权.
4) 可以给对方逆耳的忠言,当对方做错时可以向朋友般纠正他的错误,即使知道他会不满.
5) 当对方需要做一些重大决定时不以情侣的身份影响对方所作出的决定.
6) 可以偶尔像朋友般出来喝茶聊天.
7) 即使分手了,我们都还可以是最好的朋友.

我觉得,这样的关系会是最好的,你呢?

12 comments:

小悦 said...

即使分手了,我们都还可以是最好的朋友<---如果曾经深爱过,这个是不可能的!除非过了很长的时间。。
还有!刚刚在一起讲什么分手!要打屁股!

佳发 said...

别想太多了,加油吧!

斐斐 said...

刚刚咱们聊了蛮多,
我想你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了,对吗?

:)

小悦 said...

你们到底怎么啦?为什么那么沉重?刚刚在一起不是应该好好的吗?呃~别这样啦!姐姐不喜欢!!

~风之翼~ said...

讨厌!!

怎么叫人家“永远二十八岁的趴爬”!!!

喇叭桑™ said...

大家互相明白...互相尊重...互相了解...

这就足够了

-月の風信子-™ said...

爬, 谁人讲你是永远二十八岁的趴爬?

羽羊 said...

呵,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喇叭桑™ said...

做贼喊抓贼;勒`~~

小悦 said...

晕~我又不懂你们在讲什么了。。我outdate嘹。。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你们最好不要有任何是哦,要好好在一起常常久久,我会不断的为你们这段感情祈祷的,不然我这次要亏大本了!

喇叭桑™ said...

鬼头佬... 你又做什么投资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