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是的,我们终于在一起了,虽然我们蹉跎了三年的岁月,虽然我一度以为只能是你不到24小时的男朋友,但是我们还是熬过去了,也以情侣身份在好朋友的面前出现了,只是他们不习惯,你不习惯,我也同样不习惯.但是那种感觉还蛮甜蜜的....嗯..我想他们不在事前知道的效果会更好,都怪我的好妹妹.^-^
严重声明::此妹不同彼妹!(小喇叭口中的KAI妹)

拍拖了,很多生活习惯都不再相同:

-不能再享受被人载的日子
-不能再公然望住漂亮的女生
-睡觉不能再享受裸睡的滋味
-逛街开始要逛埋女人的东西
-马桶要时常保持干净
-口腔要随时保持清新
-每天要有一定数量的SMS
-电话要时不时RELOAD
-情话要说到麻木而不觉得肉麻
-大节日要费脑想最浪漫的庆祝方式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吃饭给的钱不再是一个人的数量..呵呵

这三年来..辛苦你了.

24 comments:

小悦 said...

别吓我!! 你们已经这么close了?睡觉不可以裸睡?口腔要清新?三年?哇!!!我。。。我。。。 -_-||

-月の風信子-™ said...

哈哈...超甜蜜.
晕阿~ 哈哈. 原来刚才你在更新... 怪不得回复得那么慢...

对咯... 我有和折翼天使一样的疑问~ ^^

喇叭桑™ said...

bla bla bla bla.....

-不能再享受被人载的日子
你要也是可以的,叫她载不就OK咯

-不能再公然望住漂亮的女生
你要也是可以的,当她没有注意你是就注意看旁边咯。。。呵呵

-睡觉不能再享受裸睡的滋味
你要也是可以的,她不介意的话啦...记得。。腋下洗干净就可以了

-逛街开始要逛埋女人的东西
最多不是买loti...又不是买小裤裤...买眼镜

-马桶要时常保持干净
计划常过夜??哇哈哈。。。

-口腔要随时保持清新
kiss前记得刷牙就是了。。。

-每天要有一定数量的SMS
都叫你开line的咯。。。人家用maxis...所以去开maxis...找你也便宜。。。

-电话要时不时RELOAD
With Package 75, you pay NO Access Fee. Your RM75 monthly subscription buys you 500 minutes of talk time at an unbeatable flat rate nationwide. You also get free value-added services to complete this all-in-one mobile phone package. For great coverage at a great rate, Maxis’ Package 75 is an unbeatable deal....记得。。。现在注册有jersey拿。。。存货有限

-情话要说到麻木而不觉得肉麻
给自己时间。。。先学吃辣就不怕麻了


-大节日要费脑想最浪漫的庆祝方式
可能都没有机会庆祝。。。你知道为什么啦...偶也是一样~~~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吃饭给的钱不再是一个人的数量..呵呵
恭喜阁下。。。贺喜阁下。。。

-这三年来..辛苦你了.
也辛苦偶们三年来在旁边看的偶们啦~~~哇哈哈

~风之翼~ said...

不行啦!读了小喇叭的博客再读他的留言,我肚子都笑爆了!!!!!

wahahahahahahah...

不过也同意“长翅的羊”所说的。。。
[所以人不可貌相咯!!!"三百万"脸写出来是酱的东西,问你怕未!!!!]

ps: 很高兴你们终于雨过天晴了!彩虹也出现了哦!呵呵呵。。。

喇叭桑™ said...

喇叭写的很好笑麽??

要用心看~~~喇叭是很认真的<---点头。。。点头。。。

edwardyew said...

ZOMOK不可以裸睡了? 你一个人睡的话, 照裸不无, 倆个人一起睡的话...一起裸啦, 哈哈

-月の風信子-™ said...

哇塞... 三楼+五楼的, 讲话不要酱好笑可不可以? 你让我从椅子上掉下来了. 自从认识你们以后, 肚子一直有做运动, 笑到痛死了.=.=" 晕.

ed...=.="

格哥... =.=" 你做末有酱的朋友的?

佳发 said...

哎哟!别想得那么色啦!
哇哈哈!!!
恭喜阁下。。。。嘻!嘻!

佳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小悦 said...

zomok 要用 zomok? 没有更好的可以用吗?
我也同意ed说的,一个人照裸,两个人,就一起裸!!很舒服叻。。呵呵。。
羽羊。。裸睡很舒服。。但要安全点。。哇哈哈。。姐姐给你忠告。。我现在可没多于的钱包红包。。 ^^
喇叭。。偶真素服你服的五体投地啦~~

~风之翼~ said...

小喇叭,你是不是算定Ms 没你/逝 不会读 flying goat 的博客才敢讲以上的话?!?!

小心我告状!

呵呵呵。。。你要赔我多少?

喇叭桑™ said...

喇叭写好就给夫人过目了。。。

谢谢大家的关爱~~~

喇叭写的都是肺腑之言。。。

如果不小心让阅读的人造成意外。。。

喇叭一概不负责。。。

喇叭上

小悦 said...

我无言。。。 -_-||

小悦 said...

羽羊。。是时候更新了。。这篇看闲了。。还有什么更劲爆的吗?比如。。xxx...kekekekeke.... =p

羽羊 said...

飞不上天的天使,我好像比你大,不过你要认老做姐姐我也不介意,反正我看起来就比你年轻,至于你的忠告,小弟的安全意识还不错,最多也不过是一条人命,为国家栽培未来栋梁,用心良苦也!!

羽羊 said...

馨小姐,所谓蛇鼠一窝,你也不差啦

喇叭桑™ said...

好样的~~~

喇叭就等红炸弹啦~~~

-月の風信子-™ said...

什么蛇鼠一窝? 拜托, 我不会讲冷笑话的..

戈哥... 拜托赶快更新啦! 我知道你恋爱忙碌... 不过也要更新养养我们的眼阿~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他妈的,三年,拍韩剧啊!冬季恋歌都没你们那么久啦。这下好啦,终于大结局了!不用再追下去啦!

羽羊 said...

龟头先生终于出现了..哈,

小悦 said...

更新啦~~ >_<#

~angelkit~ said...

congratulations ^^..hope i won't sound too awkward here hehe...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最近龟头哥哥在龟壳里冬眠,一醒过来,马上有这么多消息啦!看来下次要缩短我冬眠的时间了!

羽羊 said...

你到底是龟哥哥还是龟弟弟?一下哥哥,一下弟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