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话题.

面对面坐着的是不是你 爱情还在不在进行
想问你是不是想要放弃 却害怕你也在问自己

分手是我们唯一的话题 却没有人愿意提起
如果一开口便成了结局 我的心就会离开身体活在过去

爱不爱结果都教人伤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决定
分手应该是要先哭泣 还是先忘记 你是否也有相同的难题
你的勇气里有我的命运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决定
我想我现在还不够清醒 该爱着你的 该离开你 还是继续逃避

7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爱情就是酱难搞。。。

不过。。。 它可贵的地方也是在其过程...

别没试过就放弃。。。

会后悔的哦。。。

-月の風信子-™ said...

口爱~ 喇叭回复得很可爱~

好歌
~

~风之翼~ said...

同意two level up的comment.

坚持吧~严冬总会过的~
期待美好的春季...

共享之~
Storms shall rise,
Fire shall burn.
A day will come,
Where everything fails.
Persevere,
Like a grass in a storm,
Like a rock in a fire,
And storm shall pass,
Fire shall quench...

羽羊 said...

别放英文诗啦,太深,看不懂..HOHO

羽羊 said...

过程也蛮刺激的,像做云霄飞车酱过瘾,不到24小时的时间就闹分手了.哈哈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哈哈~!闹闹一下也是满好玩的!这样才刺激吗!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哈哈~!闹闹一下也是满好玩的!这样才刺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