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06

我不是个好情人

我不是个好情人,
我害怕给予任何承诺.
我不是个好情人,
你爱我比我爱你更多.
我不是个好情人,
很多时候我都无话可说.
我不是个好情人,
我总是让你感觉无法捉摸.
我不是个好情人,
我不是你想象中这么幽默.
我不是个好情人,
你不曾出现在我梦中.
我不是个好情人,
我的思绪只是偶尔被你左右.
我不是个好情人,
我讨厌我的欲走还留.
我不是个好情人,
我没有想象中那么洒脱.
我不是个好情人,
没你我还是一样的过.
我不是个好情人,
有时连我都不了解我.
我不是个好情人,
我会犯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我不是个好情人,
爱上我等于爱上寂寞.

5 comments:

-月の風信子-™ said...

让谁看? 你是谁的坏情人?
我坐沙发咧~~

多更新吧~

羽羊 said...

什么意思??

羽羊 said...

你刚才在WINGS吗??你好像也不是很常更新勒..

-月の風信子-™ said...

刚才是什么意思? 很久以前了吧~

我有个旧家, 最近比较会在那里更新.
我是问你说...你是谁的坏情人啊?

羽羊 said...

所有喜欢我的人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