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小孩的偶像

回来才知道
原来现在的小孩
最hot的话题就是BEN 10

他们可能不懂power ranger
可能不懂ultraman
可能不懂tom and jerry
但一定懂BEN 10
上次表侄儿来KL 说要买BEN 10的衣服
我还蒙查查的以为BEN10是什么衣服的标头

要买BEN 10的衣服
要买BEN 10的手表
要买BEN 10的玩具
只要是关于BEN 10的,他们都喜欢

不是很清楚为什么BEN10这么火红
但是你懂BEN 10的话
小孩应该很喜欢你^^





这就是BEN10啦                                                 一个可以变身成10种外星人的小男孩                                            那个手表就是这个Cartoon的招牌



11 comments:

"My!ove♀猪仔●. said...

BEN 10蛮好看的~ xD

羽羊 said...

哈罗,新年快乐
你从哪来的??
呵呵
我是不懂啦。。哈哈
又一个爱猪的=.=

小流氓 said...

羽羊真的很偏心的咯~~~~
平时其他人留言都不回应的···· 现在见到美女就快快回应····

偏心···········

喇叭桑™ said...

是酱的啦..

有异性没人性~

XD

羽羊 said...

zzzz
清者自清

羽羊 said...

pls,我连她是谁都不知道,又怎知她是美女??
sigh

小流氓 said...

我说错了····应该是美眉~~~~
照片看起来是不错一下的啦~~~~

Lol ^^

kampong蛋™ said...

ben 10不错看...

喇叭桑™ said...

看macross~~ gundam~~~ one piece naruto ~~~ bleach~~~ index~~~~ toradora~~~ tales of abyss~~~ ~~bla bla bla~~~

ben10 is wat~~~ XD

sureinelee said...

我知道sailor moon, ultra man,ninja turtle。。。

ben 10 ?? 我真的outdate了。。。

said...

咦,連我這個uncle都知道Ben 10是在小孩群超紅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