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不是最明智的选择

少有的搭马航班机回家

因为机票是low fare的RM103
所以一直以为是不包食物的

怎朋友告诉我
他刚问了,是和平时的马航一样
所以,一样有好喝的juice
一样有平时马航都有提供的食物
而且那食物当中
除了有炒饭,鱼,鸡饭任你选择之外
还外加一条面包,一块糕,一条巧克力,一包饼干
我朋友还因为太饿而吃了两份
我和另外一位朋友juice也喝了三四杯
位子也比另外一间的好坐
价钱又不比另一间的贵喔

原来,AirAsia不是最明智的选择

8 comments:

发霉熊 said...

Mas也会推出promotion de~
那个simon还坐大机回来,每个座位都有电视的那种~才RM100!!
DAI DOU LAN!!!!! LOLZ.... ><

喇叭桑™ said...

mas rules~~

say no to AXX AXXX

XD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shit~~~~早点跟我讲麻~~~我2009年都买了Axx Axxx 的10张来回机票了~~!

Anonymous said...

對啦
要不是他比較便宜一點 又隻接到馬來西亞 我才不要選它...

ggyy的... 售後服務又不好!!

小流氓 said...

自哀顺便········

Anonymous said...

...
好多的
"天空之城"...

Anonymous said...

uncle!!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oLive sai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