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瓦解

瓦解
作词:弹头 作曲:周杰伦 编曲:钟兴民


宇豪:说着笑着的午后 钟声一直在停留 风声静静躺着在诱惑   
我一个人在角落 没有你陪伴的我 连寂寞都笑我太堕落


弹头:广场旁边的烟囱 烟雾弥漫你面容 我悄悄背颂你的温柔   
喝着加温后的啤酒 这样唯美的镜头 是否只存在故事之中

豪.弹:在你的身后 时间把过去都带走    
时间把镜头带走不假思索 回忆不放手    
好想再跟你牵着手 牵着你给我的温柔    
哭过以后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宇豪:我一个人在角落 没有你陪伴的我 连寂寞都笑我太堕落
Repeat *

在你的身后 时间把画面都带走
时间把镜头带走不假思索 回忆不放手
好想再跟你牵着手 牵着曾有过的温柔
哭过之后眼泪还是不停的流

遇见彩虹 雨下过之后 街角出现彩虹
泪流干之后 有彩虹

一首很棒的歌
但是别听周杰伦唱的
这是南拳妈妈的歌
他们绝对唱得比周董好
虽然,歌是周杰伦写的
曲是写得很好没错
但词也是一绝,很有画面感
像某人说的,歌词里面虽没有瓦解这词
可是看了词的人,应该都懂

从他们第一张专辑开始
我就很喜欢的歌
就不明白
为什么没收录在他们的精选集里

2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好歌好歌...

safa o...^^

Eugenia W. / Eugene5718 said...

对啊对啊~

有机会捧你的场..
还得真的听你近期来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