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声音

我的声音似乎在对我说
它要休息

而我会不会
把我的声音唱到没有掉呢?

那就哑掉吧


12 comments:

kampong蛋™ said...

sofa...

不要不要...
你哑掉了我就没有的听好听的(对你爱不完)了...

XDXD

郑晁榫 said...

好像第一次留言,一直都很喜欢去民歌餐厅听歌,请问你是在哪里驻唱?

羽羊 said...

我在wings
^^

Eugenia W. / Eugene5718 said...

幹嗎這麽感觸?
聲音沒掉不好吧~~
不過啞掉還不錯...
展示你男人的man納~~~
XD

郑晁榫 said...

是不是bukit bintang的wing?什么时候你是在那儿?

羽羊 said...

不是bukit bintang 吧。。
在times square那side
不过基本上我没在那边唱...
lol

发霉熊 said...

来Puchong听!!
昨晚有事没得去~ ^^

Anonymous said...

不会啦, 有听到你唱歌啊!会有阿杜和张宇的feel啦。。也很好听啊。。 可能会更红耶! 沧桑feel很棒啊!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uncle唱歌当然沧桑啦~

Anonymous said...

uncle唱歌当然沧桑啦~

~~饼仔~~ said...

放你的心啦 !!
老天爷是不会对我们这些顾客酱好的啦!!
呵呵.....

喇叭桑™ said...

打麻将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