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一直不是很爱,很会喝酒的人,

也没试过醉的滋味,

我想尝试。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t's 不见不散!!^^

-月の風信子-™ said...

........ 本来是我留言的... 可是不知道做末不可以留....

我在一定陪你喝通宵!!

~风之翼~ said...

want to drink... find ur daddy...

i anytime drink with u~ let's get drunk together...

~~饼仔~~ said...

我也要喝.....
喝多多!!!!!
醉久久!!!!!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喝酒没找我就是你不对了。。

想醉,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