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报应

报应来了

以前怎么对人,现在自己也变成了受害者

原来好人总是容易被人忘记,坏的人却总是让人一辈子记得

千辛万苦地去看演唱会,却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在享受幸福

情人节才过了没多久,结果剧情急转直下

感情真的说变就变,我扮演过这个角色,如今也体会了这种心情

下个月和七月的双人机票,看来只有一个人会上机

这两天车上一直播着周惠的“话题”跟“好想好好爱你”,

这一次我下定了决心好好爱你了,却原来不是那样就可以

几乎遗忘了的情歌,那首我一直很喜欢的“心酸的情歌”,还有“爱到无路可退”,
现在更感同身受了。

你说要走进我的回忆

说好要一起看很多很多电影

我的1125只纸鹤,

现在全都没了

以为千辛万苦终于稳定了的感情,却原来是说再见的时候

流了很多泪,因为我的心还是热的,

但你亲手埋葬了我们的爱情。

祝你幸福,我失恋了。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突然
不要太难过
想找人聊天的时候
可以找我
我答应你
认真的聊
我不气你
保重
不要让我担心哦~

羽羊 said...

是很突然,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Anonymous said...

回忆因为酱而变得
更美丽
更精彩
更让人回味
人因为有着这些回忆
而实在
不空白
也因而
更进步
加油~

edwardyew said...

发生什么事?
我走了3天而已勒!!!
zomok会酱?

~风之翼~ said...

oh my god... what happened?!?!?!?

~~饼仔~~ said...

如果可以解释的就不叫爱情了
不要再问他为什么了...
我想他也不懂怎么回答你们的...
感情没有谁对谁错
只怪自己还没找到那个她罗
羊不要酱伤心了...
只准你伤心一下下就好
多几天我再回来娱乐一下下你罗
好好照顾自己啦
加油加油加油

小悦 said...

嗯。。没事的!! 很快就会过去的。。
是成长的过程哦。。。加油了!! 老弟!!
得空回来看看我们啊。。。好想念你的哦~~

佳发 said...

是的!我同意christina说的。别再问他为什么了。
让他冷静一下吧!
勇敢的站起来!

曾经何时,我也是非常喜欢这两首歌的人。每次听了后,都会有一丝丝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