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不爱

不愛

快阻止時間倒轉 當我們再次遇見
怎樣的表情 最適合隱瞞 我依然愛你很深

別再多看我一眼 別試探我真的感覺
我怕忍不住 又回頭眷戀 你連背影都溫柔

不愛 就轉身離開 一個人 把回憶推翻
不愛 否定了未來 你恨我 別心軟 我也不為難

不容許誰還牽絆 誤解了別離的美
不可能重來 這遺憾的愛 我們都誠實對待

不愛 就這麼離開 一個人 被寂寞牽絆
不愛 承受這悲哀 I LOVE YOU FOREVER 不能說出來

不愛 就轉身離開 一個人 我學會忍耐
不愛 承受這悲哀 I LOVE YOU ROREVER 我微笑離開
I LOVE YOU FOREVER 就這樣 不愛

昨晚唱了这首不爱,一个字,爽!!~
原来我可以唱这首歌,呵呵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然那么爽
也不乏我没去捧场喽~ ^^
看来
可以放心了。。。 ^^

羽羊 said...

。。。。
这不是借口

edwardyew said...

whose song?

~~饼仔~~ said...

the lyrics looks nice...
but whose song......

羽羊 said...

=.=""
david tao song la..

Anonymous said...

哈哈。。。。
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