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心跳

是因为你出现得毫无预警

才让我的心狂跳不已

还是

你本来就拥有这种魔力?

11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害羞呢~

Cavy Lee 李巧薇 said...

心跳...好久好久都没有了的那感觉

Cavy Lee 李巧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athy said...

最近大家是被黄老头感染了是吗?

zz的主人 said...

我知道是谁。

zz的主人 said...

我知道是谁:)

sureinelee said...

不要跳太快。等下唱歌会一直有抖音。。哈哈。。。

StePhiLosOphy said...

想不到,他也会心跳
还以为他冷血的~

每天那么粗鲁的对人!

羽羊 said...

stephy:我几时粗鲁你哦??

StePhiLosOphy said...

huh?原来你有发现我的留言的?
粗鲁?什么来的~你那有跟我粗鲁?

babe_kiwi said...

小心心脏..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