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5, 2010

你是,而你不是

有些女孩

虽然她没办法给你相等的回报

但却还是值得你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守护,去无私的付出


你是,而你不是

7 comments:

ah mei =((( said...

我也知道我不是.. 可是你不用寫出來的嗎!!!
=((

喇叭桑™ said...

来拍手~
几伟大下~

kathy said...

我知道不是我 T.T

StePhiLosOphy said...

"你是,而你不是"
看起来有两个同时爱的人哦~

Cavy Lee 李巧薇 said...

都说了,你很好人。。。
我从来没有遇到值得令我用一生来等待的男人。。
这简直是浪费我的青春
(一点都不浪漫)

sureinelee said...

是很伟大下咯。。但是hor..有可能会用一生来等待咩?哈哈。。

羽羊 said...

我没说等待,
守护跟等待是有差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