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会吗

如果有天我突然离开了

身边有多少朋友会为我掉泪?

如果有十个,

我想已经不枉此生

你,你,你,你,你 会吗?

7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偶会哭着给白金

kathy said...

我會比樓上的給多兩塊

羽羊 said...

感谢两位,为了感谢两位的眼泪,希望我长命百岁,白金由我给就好,不用你们破费

princess mei said...

偶費囉.. 講semok sampat話

小流氓 said...

我会哭,不过还不至于到会流眼泪.... 因为从此每个月的十五号....又少了一个打电话给我的人了.....

StePhiLosOphy said...

哭惨了~
比上面那第一第二给惨了...

kemy said...

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