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寂寞公路

寂寞公路
作词:王中言 作曲:伍思凯 编曲:伍思凯


说好和你一起流浪 失约的我独自飞翔
窗外景物不断的变换 提醒我背叛的心慌

说好不让你再流泪 迷惑的我不知是错是对
下雪街头独自的行走 握不住一杯温热的咖啡

New York, Dallas, Los Angeles 
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想念 等候 流逝的梦 寂寞公路每吋都伤痛
Sunrise, Moonshake, Heartbreaker 
寂寞公路每段都下雪
冷漠 激情 点烟的手 寂寞公路哪里是尽头

好久没听人唱这首歌了
我好想念

7 comments:

Kathy said...

没听过。。

最近都在听‘爱情不能做比较’,好听!

edwardyew said...

我们下个拜四唱咯

羽羊 said...

下个拜四?
你不是被遗弃的歌手meh?

kemy said...

伍思凯a~
我倒是很想念他那首《一半》……歌词写得好好噢
可惜没什么人知道这首歌~

羽羊 said...

我偶尔有唱啊~~
哈哈,~
时间过了一半~还在为失恋感伤~~
隔天仍大方装作自己豪发无伤~

yuphei@宇沛 said...

这首歌,我以前有唱过。。。咸丰年前的事了,哈!

StePhiLosOphy said...

你这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