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僵尸=跳跳???

这世上真是什么奇怪的人都有

今天有朋友跟我说
她在BRJ看僵尸片会看到哭还大叫
可是ho,那明明就是一部笑片
完全没有恐怖的成分=.=

僵尸两个字对她来说是一种禁语
为了降低她的恐惧,所以她另外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叫“跳跳”

至于害怕的程度
到只要你双手随便伸直一下
她就怕到要死

不过也要多谢有这些奇怪的人
人生才有点乐趣XD

7 comments:

Kathy said...

哇~你的朋友那么搞笑的,

那个东西有什么好怕。。。

下次我也要找他一起看那种戏。。。

羽羊 said...

lol...
好啊好啊,
下次叫她不可转头,不可遮眼睛

喇叭桑™ said...

老板~ Bali怎样鸟~~

XD

一起喝茶的人 said...

喂..那部戏很恐怖好不好! * 你的朋友逼我写的. 哈哈!*

你的朋友很奇怪咯!
那部她看了N 次了。。

StePhiLosOphy said...

羊老板~
那是TBR 啦~
不是BRJ咯......表乱乱来诶~

下次不是要找我喝茶的咧....就表假假call 我!! 我会无聊咯....顾下在下的感受~xD

信子 said...

有些人會對某些東西有恐懼感阿..
不要笑他阿... >.<

羽羊 said...

一起喝茶的人。lol
鬼:TBR??我是要找你喝茶的喔。。是你自己跑去唱k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