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我在画里


画家帮我画的~~
谢啦!~^^

10 comments:

小流氓 said...

哼~~~~ 晒命····
我的也on the way了···· (希望吧··)

喇叭桑™ said...

偶也要~~~

>.<

画眉鸟 said...

“照片”比本人好看咧~ :P

吸血公主/格格 said...

确定是你吗?画像好看很多。。。哈哈

CrystaL~ 妮妮 said...

这是你吗。。?=.="

kemy said...

小流氓啊……
我也希望……(-_-)

喇叭桑™ said...

大家请尊重当事人下...


XD

kampong蛋™ said...

哎哟~
不错哦~
很可爱...^^

sureinelee said...

好像有点像林志炫? 哈哈。。

羽羊 said...

我也是酱觉得
哈哈
不过是有人说我像他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