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专属吉他手

有人说
我是她的personal professional guitarist
professional不敢当
不过想想自己真的与一些歌手固定搭档了好长一段时间

而这个称号的代价
就是“我今晚要唱 xxx,xxx, xxx,你去学啊!”
还要一次过三四首,自己又没什么听过的那种 =.=
结果
自己唱的新歌没学多少,别人唱的新歌却学了一大堆 =.=

没想过要当谁谁谁的专属吉他手
只是那么想过一下下
是不是你的专属歌手


只是那么想过一下下

9 comments:

小流氓 said...

只是那么想过一下下
做‘你’的专属歌手


为什么是人字边的‘你’呐???

yer~~~~~ 羊变了···· 怕怕···· 是谁那么不幸运?????

羽羊 said...

edward yew lo
=.=

小流氓 said...

羊现在还流行起驾着驾驶盘做人····

几会‘转’一下的咯呵!!!

XD

喇叭桑™ said...

偶素不懂啦...

edwardyew said...

你不要摆我上台跟你讲!!

你不要以为我不懂是谁!!

吸血公主/格格 said...

我也知道是谁~哈哈哈哈

羽羊 said...

edward............
hahaha
小公主???

喇叭桑™ said...

他假死最厉害~~

^^

小流氓 said...

可怜的ward~~~~~~ 再一次变配角鸟~~~~
haha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