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喜欢两个人

喜欢两个人 彭佳慧
曲:陈国华词:姚若龙

没必要回想刚刚下大雨的黄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丽的星辰
走过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单薄的心才能变得丰盛

心会累爱会冷 这是感情必经的过程
只是有人就放弃 也有人愿意再等
等一个发现 等一个感动让爱再沸腾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们依赖彼此 不得不承认

放弃自由 喜欢两个人
绑住的两个人 互不相让 还是相爱分享一生
不爱热闹 喜欢两个人
就我们两个人 在浮动不安世界里找到安稳

有时候关心就是交换一个眼神 抚慰就是暖暖紧紧的拥吻
疼爱是不讲理也让我几分 体贴是偶而准你不像情人

和“氧气”,“不愿一个人”一样
当你问起我最喜欢什么歌的时候,
这是一首会出现在我名单里的歌

彭佳慧和陈国华分别是我蛮喜欢的歌手和创作人
这首歌出现的时候,他们还是情侣的身份
或许才能写出这样一首歌

说来好笑,我开始的时候一直误会这首歌名是在说喜欢着两个人
后来注意歌词后才了解是喜欢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光
很喜欢中间的那一段

心会累爱会冷 这是感情必经的过程
只是有人就放弃 也有人愿意再等

一段爱情久了,难免会累,难免会冷
有些人就那样放弃了,而有些人坚持
能坚持下去的,或许那是他们的缘分
而分开的,只能说彼此没缘份
也许当初很爱很爱,但那实在不代表些什么

先放弃的不一定错,一直坚持着的也不一定是对

每一段结束的爱情,其实只有几个最简单的理由
分开,是因为彼此不是对方的那个人
是因为不适合,是因为没缘份
所以不需要怨谁,也不需要太过伤心断肠
让我们带着乐观的心,期待下一个

4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爱情...

........

小流氓 said...

一段感情存不存在,或者还在不在,‘缘分’这两个字真的占了那么大的位子吗?

我觉得是·····‘感觉’。

CrystaL~ 妮妮 said...

~~~~~~~ 到此一kap ~~~~~~~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said...

緣份...
我覺得要分開講...
有緣不一定有份...
有份;緣盡也是沒用...

有感覺就開始囉~
開心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