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失眠

不是没试过失眠的痛苦
不过实在不常会面对失眠的情况

只是最近这毛病却发生好几次
前一次看着时钟4点5点6点到7点天亮
感觉就是完全没睡到觉
硬逼也睡不成,发起狠不睡了
起身玩电脑

失眠让我想起那些失眠的歌
光良品冠有首歌“睡不着”
张智成也有首歌叫“失眠”
还有陈晓东那首自己觉得很好听的“不想睡”
嗯,还有陈奕迅的“全世界失眠”
下一次我睡不着的时候
就叫小叮当让全世界跟我一起失眠吧

7 comments: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kanasai,自己失眠就夠了,不要拖我下水,我要睡覺~~~!

小心我把小叮噹殺掉~!!!

kemy said...

失眠请听古典乐~
呵呵呵呵~
没失眠过,给不到什么好方法你,大概是尽做一些无聊事会有帮助吧~
在不然就催眠自己是大雄……

J 西 F 瓜 r 超 E 人 e said...

有人說....
一個人失眠, 是因為他害怕..
害怕自己睡不著而失眠...

可能... 先把自己心情放輕鬆...
把腦子放空... 四肢放鬆...
大字形的躺下...
深呼吸...
慢慢... 慢慢...

如果腦子硬要想東西...
試猛想闊無盡頭的草原...
自然無雜的大自然...
草.. 隨風飄浮...
樹.. 輕輕搖擺...

可能有幫助...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my turn...

ur curse!~

~风之翼~ said...

心里头有事情困扰的时候就容易失眠的。

还是有压力?!

哈哈~

喇叭桑™ said...

报应来的...

飞机放太多鸟~~~

kemy said...

刚刚听了陈奕迅《全世界失眠》就想到你这篇
想象这首歌应该蛮适合你唱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