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不好玩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生气
而且还是为了朋友而生气
让我为了你生气的那位,你厉害啦
我想你似乎没看过我生气的样子

我是真的气
那些劈腿的朋友们
我知道也许你也很痛苦
甚至觉得,三个人之中,你是最痛苦的那个
因为他们面对的都只是你,而你却要同时面对两个人
只是,你的痛苦是你自找的,
你又有何资格让另外两个人都因为你吃不下睡不着,天天以泪洗脸
还要人家对你忠心不二,做个好情人
拜托
自己都三心两意,你有什么资格叫人家对你一心一意
自己都不是个好男友,你怎么能要求人家做个好女朋友

我对自己发过誓
不要让自己喜欢的人为自己流伤心的眼泪
好男人不会让自己喜欢的人为自己流泪
真的喜欢一个人,宁苦自己流泪,也不愿他为了自己流泪

我不会说你很坏,甚至承认你是好人
因为坏人不会痛苦,付出真感情的才会痛苦

只是
三个人的问题
解决方案不是一三五陪你,二四六跟他在一起
不是谁比较需要你就陪谁
除非他们愿意分享彼此的爱情
那我不会说些什么,因为你们是各取所需

只是愿意分享爱情的人实在不多
所以不管你要不要,愿不愿意,只有二选一,或是两者都不要
选择题里,不会有两者都要的答案
爱情终究是一比一

劈腿的朋友
我真的很想骂醒你
至于不是朋友的那些人,
那是你家的事,我管不着

再次忠告各位朋友们
三个人的游戏并不好玩
除非你是没良心的人
没良心的,只会烧伤别人,我不担心
有良心的,烧得最伤的,是自己

11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做末不写英文

羽羊 said...

who cant read chinese???

Anonymous said...

就是那个看不懂咯.... =='

喇叭桑™ said...

花霉又鸟还不错, 懂喇叭桑要说什么

Anonymous said...

lolz
of course....

其实
是凯翔“慢”而已
呵呵 ^^

小流氓 said...

因为羽羊英文不好····怕表达的不够完美····


>.<

喇叭桑™ said...

他假死最厉害~~~

~~饼仔~~ said...

我很想看下你生气的样子列

羽羊 said...

someone help me translate to english la
=.="

喇叭桑™ said...

及及写啦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要我帮你Translat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