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明白
作詞:李焯雄 作曲:林倛玉(林毅心) 
編曲:陳建騏 
男聲:盧廣仲

女: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女: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我還在猜測 可都是真的了  
在見面前 一直想像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女: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男: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女:多少年了(男: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合: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合: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話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女:沒刻意掩埋(男:沒有) 男:沒對她坦白 合:你還在

女:不是我不明白 合:說被愛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女:我們說好的(男:說好的) 男:不會更改的 合:你會在


前两天的夜里 反复播着这一首歌直到天亮
收录在梁静茹《亲亲》专辑里的第九首歌
虽然男声的部分并不多,但是还是一首男女合唱的歌曲
写曲的人是梦飞船的成员,写接受的那个,新加坡人
写词的,是我蛮喜欢的填词人,李焯雄
而唱歌的男生,就是我下面提过的那位
也是让我再注意这首歌的原因,虽然原本就很喜欢

嗯,这是你送我的专辑 而曾经那么觉得
也许是自作多情 也许是自我安慰 也许真的是这样
这首歌,就是后来的我们 而我是真的还在

是的 时间能洗刷所有不愉快
是的 这样并不算太坏
是的 终于是能开玩笑的朋友了
是的 这是一首很棒的歌
不管它是不是,曾经跟我有所关联

5 comments:

喇叭桑™ said...

sofa!!

Anonymous said...

寫的滿懷感觸呢...

=)



甚麼時候 我的心情也可以同你的一樣

是的 終於是可以開玩笑的朋友了
剩下的 只是彼此不可無的關懷
是的 我們之間再也沒有不快存在
剩下的 只是彼此深深的依戀
是的 這樣的結局不算太壞
剩下的 只是彼此若有似無的牽絆

Anonymous said...

kuai yi bai nian mei you gen ni jiang hua le...



seeing u soon~!!

羽羊 said...

y everytime must 100 nian?
cant be 1000 nian?10000 nian?
doesnt it longer?

Anonymous said...

i feel like is only 100 nian marh... /_\

not as long as 1000 nian or 10000 nian ... not less than 100 nian also
so 100 nian lar

si ako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