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夏日雪


会知道这首歌是因为同名的日剧
由堂本刚和广末凉子主演

一直以为它原本是一首很旧的英文歌
网上查询后才知道原是一首苏格兰民谣
之后就被改编成这个版本
没去深究这首歌的原唱者是谁
但是据说大家对她的歌声评语是天籁之音之类的
也听说因为这首歌让她的名气大大提升
而且歌里排笛的好像也是个有名的大师
记得 这部戏我是在她的家看的
还是深夜的那种
而且不是电影 而是连续剧
好在日剧通常都不会很长
她看不懂中文 虽然我有跟她解释一些些
但是我到现在还是不清楚她是不是真的看得懂剧情而没想睡着
夏日雪
印象中好像是生存在海底的一种植物
而主角的名字也被安排一个叫夏生,一个叫小雪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因为这部戏而喜欢这首歌
但是听过这首歌的人似乎不少
如果你没听过
诚意向你推荐这首歌
而且最好
选择在宁静的夜晚
把灯关上 细细的听

3 comments:

~风之翼~ said...

昨天又不见得你唱着这首歌。。。

看起来你还是没什么变啦,哈哈哈。。。唱歌时眼睛仍是闭着的,只是颈上的青筋越加明显而已。

哗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你的到来哦~终于有机会看到我的不孝子。^.^

羽羊 said...

那是商标==
老豆也没什么变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faster write new one~

back from redang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