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一问一答

你真没用!!”

“嗯,我真没用”

“你是笨蛋!!”

“嗯,我是笨蛋”

“你是猪!!”

“嗯,我是猪”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怎么了?

沙发

Anonymous said...

zomok酱说自己?看开点吧...这句话每次都是别人和我说...现在换我和你说...;)

-月の風信子-™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覺得不是你自己心里的對話~?~

~~饼仔~~ said...

是和那晚那个的对话吗??
已经到酱甜蜜的地步啦???
哇...真的
估你唔到....
呵呵
恭喜 ~~ ><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来尬一脚么?
怎么哪么说自己啊?
跟2楼的一样,看开点嗯
@@

羽羊 said...

楼上的。。。
无言。。。。。。。。。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看开点嗯~

羽羊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月の風信子-™ said...

hahahaha... akor...
u ... s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