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爱看书?

如果看书的方式相等于爱看书的程度
那么可以一边看书一边过马路是不是表示爱看书到一个境界??
呵,那是我从小经过严格锻炼的成果
边走边看行,车上看行,船上看行,机上看也行(开车时偶尔也看=.=)

其实我觉得不能说我很爱看书

我只是一书在手,永不离手

看起书来会六亲不认而已。。。


当然,那些书绝对不会是课本跟参考书

不敢说我爱看书,因为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爱读书

爱看书是不是=爱读书?

爱读书是不是=爱看书?
看书,读书,傻傻分不清楚



p/s:齐名的两大作家竟然在同一时间推出新作,要一口气看完还真有点吃力。。

只是,那是我的个性 ,习惯一次过看完一本书

俗语说得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lolz



12 comments:

~风之翼~ said...

SOFA!!! wahhahahaa... sorry wx.

-月の風信子-™ said...

u better come down lorh i tell u!!!!!!!!!!!!!!!!!!!!!!!!!!!!!!

hate u...
this blog is for me de for me!!! wuuuuuuu wuuu

akor.. u blur king lar!! nvr realize!! =(

我會在期限內等你傳遞的暖咖啡...

~风之翼~ said...

MUAHAHAHAHHA....

cannot blame me... u started this game! ^-^ somemore kx kena bluff from u, he still so blur, not my fault la~~~ hahhahaha

-月の風信子-™ said...

vince, u owe me one shogun! thank you

-月の風信子-™ said...

okay.. don need shogun nevermind..

那個書錢+郵費... 指意你啦!!!



[akor... 我們都省一點]

~风之翼~ said...

kx... you got good genes from your dad... cuz ur dad also LOVE to read books! hehehe...

羽羊 said...

vince:

我没想到老豆也会做这种北七的事情。。。

-月の風信子-™ said...

北七?! 不會是咖啡館里學來的八?~!


vince... we (me + kor) different from ur "good genes"!! we read different stuffs :P

~风之翼~ said...

STILL READING NONTHELESS!!!

wei... i also read those kind of books one OK. =.="

席德 said...

我自己是覺得哦,
愛看書不等于愛讀書.

你們會不會覺得,
看書是看整句整篇下來理解,
并沒有真的一個個字讀的,
所以不是讀書的...呵呵...

可是我不能在車上看書...
然後,我看書很雜...

Anonymous said...

我都看张小娴和吴淡如的...;)

-月の風信子-™ said...

Nic - I can't stop laughing wey...!!! LMAO says (2:22 AM):

tht ai ai is whose book?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