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谢谢那些传祝福短讯给我的朋友们

你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谢谢大家两粒好好吃的冰淇淋蛋糕

真得很好吃

谢谢一班来鸿图园帮我庆祝生日的好友

尤其是那位说不会出现又看到她出现的

谢谢黄大侠,情歌小王子,戴帽子的男生帮我客串了几首歌

让我有时间品尝美味的蛋糕

谢谢给我抱抱的好妹妹

你是唯一一个给我抱抱的>.<

谢谢那位第一时间打来的人

电话上会出现你的名字,应该只有在这样的时候吧

谢谢Puchong一班热情的员工们

抱歉结果还是迟了

谢谢那位冒着生命危险赶在十二点前来到的人

虽然一度以为你不会出现


生日在球场过

还有王雪晶这不速之客

说来还真有点奇怪

要跟大家说的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对了

还没祝我生日快乐!~~~~~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我的
還沒有到
5~~ T__T 我昨天很早就放在名字上了...

有時差啦~~~~~ ><

Anonymous said...

12点以前到却在12点以后被发现
是角落的错么...?
还是根本都不重要....
>.<
量在你是寿星的份上
不跟你计较了
油标为你降了1格... ">.<

生日快乐 ^^

喇叭桑™ said...

lol...

昨天放他们飞机啦。。

所谓

春宵一刻值千金

哇哈哈~~~

~~饼仔~~ said...

好像忘了祝你生日快乐 !!
最重要当然是心想是成啦 !!!
嘻嘻....

楼上坐角落的...
去claim回啦...
他哪里敢不给...呵呵呵 !! ><

hsienyu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i very tepat post msg at ur friendster wo...haha

席德 said...

生日快樂!
雖然人沒有過去幫忙慶祝,
可是希望祝福有收到囉!

呵呵...
沒有的話問阿餅拿...

羽羊 said...

真的没收到...
不过还是谢谢啦

羽羊 said...

二楼的
完全确定,真的确定
是角落的错>.<

edwardyew said...

生日快乐。。。i love you


wahahahha

娥小姐, 你很坏蛋哦~

~~饼仔~~ said...

无言......

Anonymous said...

9楼的
他真的 确定 是爱你的
我只是帮他传达而已
>.<"


角落没有错
错在有人没注意到


饼~ 放心,我够够力给claim回来了 >.<

edwardyew said...

他是爱我的。。。
哦。。。

那对不起你了哦

子荧 said...

乱水...
=.=

edward保姆...
不要自作多情啦...
偶老哥绝对不是爱你的

不然部落就不会写
“你是唯一一个给我抱抱的”啦!

ehehehehehe~...

子荧 said...

忘了谢谢娥小姐到康乐海螺去支持我们tim~

^^

thanks oo~...

edwardyew said...

那你的意思是说他爱你啰
因为你是唯一给他抱抱的

羽羊 said...

好烦~~
我都爱啦
"=.=

子荧 said...

老鼠脸。。。
你何时变得那么迟钝?
“你是唯一一个给我抱抱的”
代表他其实还想要那个某人给他抱抱!
=.=""
还以为你最聪明tim...
失望~~~失望~~~

Jianie said...

msg u on mSN also nv reply!!!!!

arrogant~
blUEKKKKKKKKKKKKKKkkkk

~~饼仔~~ said...

Claim了要请喝茶喔 !!

草莓猪好好喔。。。又多一个保姆!!
还是你把云炒了??因为每天睡不够 ?
><

我忘记和你的蛋糕合照!! =.=

羽羊 said...

对咯。。
都没跟大家拍到照。。

yuphei@宇沛 said...

虽然迟了,虽然不能亲口跟你说,但还是要祝福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