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我有一家好室友

我的家里有四个人
嗯,要追究的话其实只有三个(一个可能好几个月才见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感情太好
所以读书时期已经一起住了三年半
出来工作了到头来还是住在一块

他们是我第一天入学就分配在同一间房的coursemates

很巧的,其中两位都来自砂劳越
不过不同省份(砂劳越很大!!

来自古晋的大我们其余的两岁
不过基本上没感觉到年龄有差
game一起打,anima一起看,街一起逛,loi一起泡(这是假的

他最近都在吹韩风,seven,rain,girl generation,
他超爱的

另外一个来自沐胶
家里最完整的cd库
电脑里收的歌分分钟多过任何一个盗版商
出名到像阿妹蔡依林,无名到中国那种听了名字都不知道是谁的,他都有
一粒250Gb的硬碟完全是用来收集歌曲,里头有多少首歌
我可完全想象不到

嗯,还有,唯一娱乐就是看偶像剧
现在同一时间在看着四部台湾偶像剧,厉害吧
看的是帅哥,吴尊,飞轮海,棒棒堂,5566,F4
家里最与众不同的,就是他
不过在耳濡目染下,他也终于有了其他消遣--online game,
还玩得比我们任何一个还凶~~
我们用了两年的时间才到达的等级,他只用三个月 =.="

唯一一个来自西马是彭亨佬
有看功夫的朋友,应该都能大概知道他的长相
嗯,就是周星驰的跟班,胸前画了两把斧头,漂亮的胖子
每逢榴莲季节我们家里的榴莲都有它免费提供(家里有果园

嗯,离家的那个就是他,人在kl却选了间在居銮的公司
不到两个星期就被派去中国公干

**********************************

以前看壹号皇庭和妙手人心时,
就常羡慕苏永康,林保怡他们那样子的同屋关系
无聊时可以互相亏对方,作弄彼此,可以一起玩乐
却又彼此独立,
有事时二话不说一定帮到底,
平时不聊心事但你想聊时他们完全可以跟你好好聊

要碰到一班志气相投又合得来的室友真的很难得
很幸运的让我碰上了

由于他们属于白天,我属于夜晚
平时相处的时间实在不是太多
所以有时候休假,都会只想呆在家
跟他们玩玩
即使哪都没去,也很快乐

8 comments:

-月の風信子-™ said...

讓你這樣大費周張的寫一篇...
他們真的是 很不錯的室友呢... 還可以一起住那麼久...

真好~!

edwardyew said...

什么!?
阿豪看棒榜堂?!?!


在家一起玩啊。。。玩什么?
玩懒觉啊?

~风之翼~ said...

=.="

我曾经也有如此一班的好室友,遗憾个分东西咯~ 好好珍惜哦!

羽羊 said...

我家哪里来的阿豪??。。。。。

-月の風信子-™ said...

haha... don't know why kor ur feedback makes me laugh!! haha

~~饼仔~~ said...

我好怀念聊天聊到天亮一起翘课的日子 !!
TT_TT
叫阿豪的都beh ho seh的咧...
哈哈哈 !!!

羽羊 said...

再次重申我家没人叫阿豪~~

Naomi said...

It's rare to find such nice housemates..I do hope I can find one...well if not few like urs..
Its lucky that you hv such warm place to stay...
Do cherish the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