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告一段落

结束了,所有事情告一段落。

我又上了宝贵的一堂课,
这堂课让我发现,原来我已经学会好好地去爱一个人,
也让我发现,原来朋友妻不可欺这样的道理不是每个人都放在心上的

因为付出了一百巴仙的爱,因为告诉了自己一定不能辜负这一段感情,
因为认定了一定会走上红地毯,因为太信任,
所以狠狠地跌了一跤,好重好重的一跤
但是无所谓,我得到的,只会更多。

好好的睡个觉,停止非人的生活,
不会再有无谓的牺牲,这段感情再没有留恋的必要

放手了,从新出发
我不会输给你的,我一定会让自己过得比你更好

我说过要放我可以很快就放,
因为道理我都明白,

各位亲爱的朋友,我清醒了。

我不那么快就扮伟大和大方去祝福你,
因为更需要祝福的人是我,
我祝福我自己。

12 comments:

~风之翼~ said...

CONGRATULATIONS!!!!!!!

edwardyew said...

妈的
你最后3句讲到干拎好了!!!!

bravo bravo~~

congrats woh~~~~

hsienyun said...

good luck..best wishes for all of u...

Anonymous said...

Yiii.........
finally......
Muz eat oh...!!!
*hugz*

Anonymous said...

kao fu~~~gambateh! ^^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祝福你!也祝福所有为爱付出的人。

席德 said...

結束了,才可以再開始。
恭喜你,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mm..i think im last person who know this..
dont worry u sure can get the one u love..
all the best to ur music career!
take care always!

-月の風信子-™ said...

kor, 加油!

Z Z的主人 said...

gambate!!~~

Anonymous said...

my slogan
jiu de bu qu , xin de bu lai!!
aiyo

Unknown said...

一人一猪与你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