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没上飞机的人

说好了今天要载你去机场,
很早地到了你家门口,不敢惊醒你,等待你发信息给我,
收到的却是暗示你不在家的讯息。
心里本来就在想着我应该不会看到另外一个人送你回家的那一幕吧。
结果很不幸地被我猜中了。
跟着的剧情,原本是我愤怒和绝望的走开,
你也多了一个选择,让新上任的家伙,护送你上机场。
只是我还是脱了稿,留了下来,
甚至还照着原定的计划,一见到你,就先给你一个微笑。
只是,本来已经铺排好的见面气氛,一路上变成是两个人沉重的沉默。

我很意外你会选择在见我的前一刻和他在一起,
我以为你答应了会最后一次好好跟我在一起,然后好好分开,你能做到。
结果原来你要给我的答案是你已经跟他一起,再也不能兑现你的承诺了。
你说回来后才会开始,我以为你会尊重我们约定好的旅行,虽然我并没上机,
我其实实在找不到理由为什么自己还要留下,为什么还要想和你保持有过的感情,
我却还是留下了,甚至转个头,去给你安慰,改变了由你亲自编排,不愉快的收场。

我们还是微笑着分开了,虽然原本计划中的,并不是在今天,我只能迁就你。
分手是一门学问,我总觉得,要双方好好地协议分手,
说好从何时开始,我们就不再是从前的关系了,
双方都清楚,接受,那么彼此,才不会再有负担。

你开始一直对着我笑,虽然早上的你,语气是无情的,冰冷的。
我想我让你轻松了,这是我们都想要的结局。

我搞好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我却一直感觉我好像欠自己什么,
我好像应该生气,绝望,而不是让你可以轻松地面对我了。
我满肚委屈,却奈何不了你。

整天的心情是复杂的,
我从上飞机的人,变成送机的人,
想着要先陪你吃个早餐,等到的却是另一个人送你回来的画面。
几乎想要放弃有过的感情了,最后却还是自己一个人,完整把它保存了下来。
送你去机场的是我,回来接你回家的却是另外一个人。


我说了这一天过后,我就会好好地放手,
大方的祝福,因为我已经接受,你不再是我女朋友了,
我们是真的微笑着分开了,
只是原来,我似乎有点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过了午夜十二点,我的心依然还是会痛,
想到你,我依然不经意地湿了眼眶
对不起,这一次不守诺言的可能是我。

10 comments:

-月の風信子-™ said...

shooooooooo fa~


很難得看啊kor寫那麼長...
可是看了有一種釋懷的感覺... 至少 我知道你是堅強的~ 加油!

-月の風信子-™ said...

還有...


謝謝你願意找我說話...

加加油!!

Anonymous said...

"Sha" for the 1 last time...
promise dun ever do such "Sha" thing anymore k ??
Worry ler.........
Good man shud deserve a better lover.....Gambateh !!!!

Anonymous said...

erm....
该说的
我都说了
我知道你明白
也做得到的 ^^

casper said...

坚强。。。
你还有我们

~风之翼~ said...

There are better things to come.

LET GO.

FREE YOURSELF.

-n-

喇叭桑™ said...

我谁都祝福

努力的过生活吧

Z Z的主人 said...

想写一首歌给你。。。

edwardyew said...

come~
we go genting!!!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祝你早日疗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