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07

不想做好人

我不想做好人,

好人总是对别人仁慈,对自己残忍

我不想扮大方,不想有风度,不想装作很看得开,

无奈,我天生是好人。

8 comments:

edwardyew said...

knnbccb sofa!!!

then mah be a bad guy lo!

Anonymous said...

好人
通常都不会被珍惜
因为
大家都认为
他的好是理所当然的
反而
坏人偶尔没有那么坏
就会被认为"很好"
让人觉得珍贵
唉~
所以我的终极理想就是
"做坏人"
施主,
你终于也觉悟了
欢迎加入
"变坏行列" :P

~风之翼~ said...

我亦如此。。。

变坏吧!

喇叭桑™ said...

做人是种学问

不是说做好人做坏人

中庸是最好

-月の風信子-™ said...

唷... 小喇叭... 我們最近思想很接近的說... 挺你!! 中庸之道!!

edwardyew said...

小懒叭 & 疯癫子:

zomok你们两个最近才跟我很接近

妈的, 我在讲什么lin

喇叭桑™ said...

sei pretending virgin

diam~~~!!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v wat my dear said !!!

Good ppl oways Mei Hau Bao !!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