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知音人

驻唱的歌手们
应该很喜欢那些
会点一些平时没人在点的歌的顾客
尤其当他点的歌,是你自己很喜欢的时候
那种感觉,像是遇到一个知音人
又或是遇到和你有相同喜好的人
会让你感觉很兴奋

有一次在sk遇到了一桌一男一女的朋友
几乎点上来的歌
都是平时没其他人点,
应该也没其他歌手在唱,我自己也很少唱
但是却很喜欢的歌
让我一度怀疑她是不是曾经听过我唱过这些歌
又或是在网站上看过我说过我喜欢的歌
唱了这么久,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让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好几个月前的事了
他们后来有没有再出现,我无法确定
应该没有,因为我天真地认为,他们点的歌
应该还会是我喜欢的歌,而我也应该会察觉他们的存在

虽然似乎已经不记得他们的样子,
但是我希望,还能遇到他们再来听唱歌
又或是这样子的顾客

2 comments:

Kathy said...

pai se... 路过 ...

StePhiLosOphy said...

借过借过~